【两会·声音】代表委员话心声

时间:2021-11-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5日、6日,参加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陆续报到。

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满怀豪情分别来到沙湖假日酒店和金湖大酒店报到。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好会议、履行好职责。

人大代表胡淑娟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珍惜这样的机会,主动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议案,传达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急难愁盼以及美好期望,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

人大代表白琴说:“我作为最基层的一名人大代表, 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我一定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说群众想说的话,帮着办群众高兴的事, 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赋予我的光荣使命,绝不辜负人大代表赋予我的责任 。”

政协委员丁丽娟说:“我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觉得非常荣幸,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同我们这个行业还有作为一名老百姓的角度看,向大会来转达我们老百姓的呼声,做好我们的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政协委员李学磊说:“在这次政协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发挥好作用,多提一些有利于国计民生的提案,为平罗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