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白琴 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1-10-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人大代表白琴心系群众,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尽显巾帼风采。

这几天村民赵怀斌遇到了一个难事,眼看就要灌冬水了,但水渠被杂草堵的无法灌溉。于是,他便找到白琴解决这个“难题”,白琴耐心细致地为他解答,并帮他想办法。

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白琴就把大家的事当自家的事,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

施家台子村村支部书记罗占贵说:白琴确实为我们村上解难题、办实事尽到了一个人大代表的责任。

施家台子村农户多以种植、养殖为主,而且养殖大多都在自家院里,造成粪便污染,影响生活环境。白琴积极向村里和镇上建议,有效解决了因养殖影响群众生活的难题。

在白琴眼里,群众的信任,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先后提出建议5件,逐一得到落实。

白琴说:村上领导能解决的帮着解决, 解决不了再向镇上领导反映, 逐级向领导反映, 帮着群众解难题, 我觉得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这是人大代表赋予我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