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植双拥林 鱼水情长绿青山

时间:2023-03-3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到人间,绿化争先。3月28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中队等单位100余人在贺兰山下集结,共同开展“军民共植双拥林 鱼水情长绿青山”主题植树活动,为贺兰山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新送来的树苗根部裹着泥土,散发出春的气息;飘扬着的党旗像“红色引擎”,点燃了植树人员的植树热情,宣传标语则为他们“加油鼓劲”。大家分工明确,运苗扶正、挖坑填土、踩实围垒、刷漆防护,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经过默契配合,军地携手种下“双拥林”,6000棵树苗在贺兰山下“安家落户”,昂然挺立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里显示出勃勃生机,好似英姿飒爽的军人,为双拥喝彩,为生态添新绿。

栽下一片树,绿化一片地。此次植树活动中,军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同时也增进了军民情谊,凝聚了军民共识,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我县创建双拥模范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