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调研平罗县山洪沟道及国土绿化工作

时间:2022-11-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自治区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调研我县贺兰山山洪沟道及国土绿化工作。县长郭耀峰陪同调研。

朱云一行来到我县贺兰山山洪沟道治理及国土绿化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我县在贺兰山国土规划空间统筹、水土流失治理、水源涵养、国土绿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朱云指出,要把山洪沟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从项目选择、资金筹措、建设管理、竣工验收等方面入手,强化设施维护,确保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长期发挥效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云强调,平罗县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排水畅通。要拓宽加固沟边两侧道路,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做好公路两侧绿化景观培育。要以山洪沟治理项目、国土绿化工程、区域生态修复保护等重大建设项目为支撑,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逐年推进,坚持“宜林则林,宜灌则灌,宜草则草”原则,逐年增加绿化面积,提高森林覆盖率。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白玉昌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