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水果西红柿成市场“香饽饽”

时间:2022-05-0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四月的平罗,万物吐绿纳翠,花儿竞相开放,在姚伏镇小兴墩村绿德丰现代农业园区水果西红柿大棚里,红彤彤的西红柿像一盏盏小红灯笼,挂在黄花绿叶间,惹人喜爱。前来采摘的人们穿梭在秧苗间,忙得不亦乐乎。家住平罗的米姗因喜欢水果西红柿的口感,成了农业园区的常客。

米姗说:“周末有空我就带着孩子来这采摘,园区的西红柿皮薄,酸酸甜甜的,口感好,能吃出儿时的味道。”

另一边,绿德丰现代农业园区负责人征学珂和工人们也忙着采摘水果西红柿,这些西红柿将很快送到客户手里。今年,已经是园区种植水果西红柿的第5个年头了,从刚开始的单一品种到现在多个品种,从最初的4亩发展到40亩。

绿德丰现代农业园区负责人征学珂介绍,四月份水果西红柿就上市了,销售价格是6块钱一斤,除了订单式的销售以外,还有一些零散客户和采摘的顾客,销售情况还是挺不错的。

西红柿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但绿德丰现代农业园区凭借绿色的种植,科学的管护和独特的口味,让它变成了“香饽饽”。

当前,平罗县种植的近300亩水果西红柿抢先上市,成为果蔬市场的宠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