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21-09-26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就宋世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宋世文在讨论中说,与会党代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总结,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要明确目标,科学把握未来五年发展方向,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七个明显”的奋斗目标,紧扣“1233”的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共同努力,把未来五年的蓝图描绘好,把各项事业发展好。

郭耀峰在讨论中说,今后我县的发展既要坚定推进双碳目标实现,又要保持稳健发展,要着力在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链延伸上多下功夫,坚定推进能源绿色化,打造产业绿色供应体系。在产业结构层面,要调整降低高耗能产业比重,提升新兴产业比重。项目结构层面,要坚决限制“两高”项目上马,淘汰落后产能。产品结构层面,要提升产品整体价值层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丁志军在讨论中说,乡村振兴要加强产业培育,找准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培育龙头产业,加强政策支撑,做好营销推介。要紧抓乡村环境整治,做好中心村、大社区建设工作。要支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发挥村村联营优势,合理利用政府性投资项目。要紧紧围绕既要共同富裕,又要全域美丽“两大定位”。

代表们认为,要切实将报告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立足实际,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强担当,在改革创新中出示范,在为民服务中集思广益,努力推动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制定详细的工作目标,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巩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13个重点领域开展重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平安平罗建设。要将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加大师风师德教育落到实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生态环境改善、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