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平罗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时间:2022-08-0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4日,平罗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此次轮训班邀请了部分县处级领导和各级党校教授、讲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党代会精神,学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强化了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思想观点、目标任务的认识,起到了“充电”“加油”的作用,引导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县工信局副局长金林表示,作为工信系统的一名干部,一定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研判,把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抢抓“六新”产业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全县工业转型升级,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学娇表示,作为派驻纪检组组长,要坚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据悉,本次轮训班共分两期,从8月1日开始至8月4日结束,全县379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轮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