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三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聚智反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时间:2022-08-04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日,平罗县城关镇金顺社区党总支、古城社区党支部、铁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聚智反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使社区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社区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集《党章》、《廉政准则》、《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创城、民族团结、反诈等相关知识,采取现场竞答评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们仔细思考、沉着应战、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平时学习的扎实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代表队1支,二等奖代表队2支,三等奖代表队3支。由评委们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古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春香说:“本次知识竞赛让我们基层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

通过开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党员群众学习精神,领会精神。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模范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参与到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大潮中,为建设美丽新平罗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