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22-08-0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至4日,我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8月1日的开班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作了宣讲“第一课”。

宋世文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自身学习感悟,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宋世文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会风,进一步深化了忠诚于党、维护核心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坚定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政治生态。

宋世文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把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方向、政策举措和有力抓手,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

宋世文要求,全县上下要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明白“为何学”,突出学习重点,弄清“学什么”,严肃培训纪律,学出“好作风”,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