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8日,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引导企业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使命,在深学笃行中凝聚思想共识。

报告会紧紧围绕深刻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清醒认识党代会报告赋予石嘴山的新定位新使命、准确把握建设产业转型示范市的各项政策举措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课和政策辅导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大局之中,积极作为,努力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企业负责人顾自安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宁夏新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对未来发展我们充满了信心,“十四五”期间我们企业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氰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李衍在学习中感受颇深,他说:“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企业员工将努力践行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在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管理优化、效益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为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