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平罗县各乡镇、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持续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具体举措。
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自治区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引导,加强宣传。广泛开展高质量的宣传宣讲,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园区、企业、车间,确保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

   县科技局组织大学生科技特派员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如何领会精神实质,在创新创业行动中建功立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代会把创新驱动置于“五大战略”之首,把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列为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第一位,以实施创新力量厚植工程、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创新协同联动工程、创新生态涵养工程“四大工程”为具体路径,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基层,增强才干的同时,充分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逐步成长为主导产业发展的先锋队、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为平罗县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在院党组带领下,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着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平罗县法院落地生根。

    在各支部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从自治区过去五年工作成就、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宣讲学习,并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和学习体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代会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着力在提升办案质效、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和担当,在服务保障平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书写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头闸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懂吃透、入脑入心。要强化学习。创新宣讲方式方法,集中力量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集市。要学用结合。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群众关心的“头等大事”,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灵沙乡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确保将党代会精神学好、悟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利用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研讨交流等方式,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干事能力和水平,凝聚发展合力。要广泛宣传宣讲,制定宣传学习计划,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代会精神。要做好结合转化,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突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上半年全县工作的目标任务,抓实管理、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崖子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想、说心得、聊体会,掀起了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多方联动推进深学细悟,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准确领会和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要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利用各村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载体,常态化开展“送学上门”“田间课堂”等活动,广泛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