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四个维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共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平罗县纪委监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紧扣“四个维度”,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组织到位,学习贯彻有“力度”。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坚持“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书记“领学”、党员“共学”的模式,形成以上率下,同频共振抓学习的良好态势,引导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学原文、悟原理,截至目前,共组织集中学习6次,各室(中心)自主学习30余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二是研学结合,学习贯彻有“深度”。积极订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读本90本,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利用“碎片”时间学习,不断夯实自学基础。深入开展“深学细读精研”大学习活动,以3个党小组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每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就如何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收集研讨材料与学习心得共70篇,形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知”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载体丰富,学习贯彻有“热度”。聚焦“线上”学习宣传发力,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网站、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媒介高效、便捷、实时的优势,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15期、发布学习动态6期、交流学习感悟4期,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同时聚焦“线下”学习宣传赋能,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1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4次用活用好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宣传文化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内容、精神实质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四是为民解忧,学习贯彻有“温度”。坚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实际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全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点对点”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推动全会精神植根基层深厚土壤,结出丰硕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