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平罗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议(二)

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共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连日来,平罗县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赶考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平罗贡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自军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紧扣职能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毫不懈怠的干劲、一以贯之的韧劲、奋勇前进的拼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新风尚;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形成有力震慑;紧紧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新需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路联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总结“百年经验”,也是在书写“时代华章”。百年成就鼓舞人心,百年经验弥足珍贵。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官,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司法为民,严厉打击犯罪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护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助推社会综合治理,以“求极致”态度办出优质案件、精品案件,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通过每一起司法案件,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大考中交出优异“检察答卷”。

姚伏镇党委书记张立川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的重要遵循,从中找方向、找路径、找办法,把群众的呼声和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第一信号,做好群众“公仆”。创新抱团发展模式,推动瓜菜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打响“番茄之乡”品牌;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实施好姚伏镇灯塔美丽宜居生态新村项目;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刷新乡村“颜值”,提升乡村“气质”;持续推进“四大提升行动”,在提升人民福祉上勇担当、作表率,努力加快产业强镇、文旅兴镇、生态立镇、宜居古镇建设,握紧发展的“接力棒”,以“赶考姿态”走好脚下的“长征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动员令,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平罗县医疗保障局综合办主任毕彩虹表示,作为医保工作者,将切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医保服务为民相结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追求,持续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医保参保缴费、医保基金监管、大病医疗救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医保业务服务效率,打造人民满意的医疗保障,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平罗县城关镇康湖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敏表示,社区作为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将立足社区小阵地,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社区治理工作相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路子,走实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当好社区群众的“管家婆”,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基层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