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情暖冬日 爱暖人心

时间:2022-01-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号,北苑社区、爱心企业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冬寒料峭,而孤寡老人韩玉霞家却暖意融融。北苑社区志愿者给她送来了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家庭生活情况,给老人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韩玉霞老人说:真是太好了,胜似儿女,今天来慰问还给发东西真感动人心。

在陈继光老人家,社区志愿者正在帮助老人检查水电、整理家务。

陈继光说:有时来叮嘱注意煤气安全,过些时候来问有没有困难,有病了要找人看呢,很关心我们。

这是北苑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老年人家中走访慰问的一幕。一声声深情问候,一句句暖心话语,让老人倍感亲切。

活动中,志愿者还上门为老人义务理发,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心贴心的服务,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当天,泽明苑食府工作人员来到头闸镇永福居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