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饺子包爱心 大讲堂暖人心

时间:2021-12-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新世纪社区格外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话党恩、团团圆圆过冬至”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开展,党员们在学习中,感受党的关爱和节日的温馨。

在新世纪社区,60余名党员围坐在一起,活动室里坐得满满当当。大家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对全会精神理解,谈心得、论体会,感受美好幸福生活。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现在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党员罗淑霞说。

这边讨论热烈,那边拌馅、擀皮、包馅、蒸煮……忙得不亦乐乎。为让大家吃上一顿“暖心”饺子,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把面和好,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热情满满,不一会,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上桌了。

居民韩翠花高兴地说:“我们这些老年人现在太幸福了,在这包饺子有吃有乐,多幸福。”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饺子送到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家里。

“社区工作人员什么都往家里送,吃的也给我们送上门,非常关心我们。”居民路秀莲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社区服务内容,让“红色社区”凝聚人心。

新世纪社区党总支书记谈清娥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凝聚党组织力量,激励党员积极发挥作用,社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