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态健身公园迎来“新员工”

时间:2021-12-1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银企携手、共创家园”捐赠仪式在平罗县惠民生态健身公园广场举行。捐赠仪式上,平罗县农村商业银行为德渊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电动环卫车、巡逻车等,用于公园的管理服务。

惠民生态健身公园总占地面积27.6万平方米,是我县一处重要的生态公园,存在面积大、管理难的问题。今年4月德渊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接管惠民生态健身公园,在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公园绿化、保洁、安保、灌溉、补水等工作。

此次平罗县农村商业银行捐赠的电动环卫车、巡逻车投入使用后,将提升德渊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将惠民生态健身公园打造为集党史学习、文化交流、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德渊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朱国平说:“通过这次平罗农村商业银行的爱心捐赠,我们德渊集团会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把惠民公园打造成一个老百姓休闲、健身、娱乐的公共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