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积分兑换聚人气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12-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陶乐镇西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暨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让志愿者在服务他人、温暖他人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凝聚爱心力量。

活动中,西街社区向27名不畏严寒、不惧风险、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表现突出的李永贵、唐惠峰等4名志愿者和平罗县志愿者协会的8名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同时,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环节,志愿者们根据各自的需求,将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获得的相应分值,兑换成洗衣液、牙膏、抽纸等生活用品。“通过优秀志愿者表彰及积分兑换活动,不仅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同时也是激励坚守抗疫一线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见证每个志愿者参与抗疫全过程的珍贵收藏。”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党桂香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