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暖心煤”热了炕头暖了心窝

时间:2021-12-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平罗县高庄乡党委政府最关心的就是低保户、困难群众家里有没有煤,屋里暖和不暖和。为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高庄乡与县发展和改革局及部分企业沟通对接,争取70吨洁净煤,每村按10吨的标准进行分配,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煤”之急,用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送进群众的心坎里。

“政府免费给我们发煤,为我们节省了不少取暖开支。现在我们家里暖和了,心里更暖和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收到“暖心煤”的村民朱进志激动地说。

各村村干部在发放“暖心煤”的同时,还提醒低保户一定要注意冬日燃煤取暖防火等安全问题。

寒冬送温暖,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个困难家庭,而且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与稳定,这是高庄乡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的体现,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入推进。

“我们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民生需求,从群众最实际的利益出发,强化服务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庄乡乡长闻立锋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