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凝聚全员力量 助力创城

时间:2021-10-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干部群众积极争做文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理念。

在县城各主次干道、居民区、农贸市场等地,到处都穿梭着“红马甲”。这些“红马甲”有干部职工,有学生、有热心群众……大家身体力行,穿梭于大街小巷,捡拾烟头、铲除小广告、引导车辆停放、劝导不文明行为……

在创城工作中,平罗县深入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方积极参与。成立专项督查组,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台账清单,及时通报调度,限期整改落实。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投身志愿服务,深入推进全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居民张佩佩说:“感觉整体街道都干净了,路上的小广告、街边的小广告都没有了,道路都宽敞了许多,特别不一样,心里都感觉亮堂了。”

居民徐智远说:“之前经常遇到一些骑电动车的在机动车道上乱窜 ,我们开车担惊受怕的,自创城以来 ,好多交警和志愿者帮助骑电动车的公民规范交通秩序, 道路上也文明了许多,我们开车也放心多了。”

平罗县职教中心学生田思雨说:“创城可以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让城市变得更加文明,我志愿和同学们一起打扫卫生,为文明城市做出一份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