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平罗县:巧施“手术”让小区“大变样”

时间:2021-09-30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平罗县集中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巧施“手术”,着力解决小区治理的“难点”“痛点”问题。

平罗县划分物业服务区域61个,涉及商业区域4个,住宅小区57个。长期以来,部分小区内飞线充电、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搭乱建、随意堆放垃圾等现象突出,影响居民生活,群众反映强烈。

为解决“难点”“痛点”问题,平罗县精准发力,巧施“手术”,县住建、公安、消防、物业、社区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从9月28日开始对全县各小区开展集中整治。执法组将任务层层量化细化,把小区划分为四个片区,采取点面结合、协同作战等方式,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统一整治。执法组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工作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动员群众参与小区建设、环境整治,讲解飞线充电、乱堆垃圾、私搭乱建等行为存在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切实为居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内涵品质。

目前,全县小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