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1-07-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2号,玉皇阁社区举办“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对不良文化的鉴别力和抵御力,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玉皇阁社区通过邀请少年儿童及家长共同参与“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采取知识讲座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在寓教于乐中,向少年儿童讲解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传播的危害,使少年儿童正确认识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远离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和信息,远离有害“口袋书”、远离网吧、电玩城、KTV等娱乐场所,鼓励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2021护苗”工作中来。

此次“护苗”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工作,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未成年人版权保护意识、健康阅读意识,努力为未成年人搭建健康成长的“绿色空间”,助力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