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平罗县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至5日,2021年宁夏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银川进行。平罗县代表队13名职教中心学生参加了3个项目比拼且喜获佳绩。

  来自平罗县职教中心(宁夏卫校)2019级学生王雨晴荣获育婴员一等奖;学生马洋荣获养老护理员一等奖,2019级学生杨欣怡获养老护理员项目第四名,李宁荣获养老护理员项目第五名;2020级学生彭金龙荣获汽修项目第五名,教师张彦瑞、仇淑娟、丁蓉蓉荣获优秀指导。

“虽然是首次参赛,参赛选手众多,大赛经验不足,但学生们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较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为今后参加其他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平罗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和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展示平罗县乡村技能人才风采,为加快实现平罗县乡村振兴选拔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