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好惠民暖心棋

时间:2021-03-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平罗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关镇饮马湖社区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来自平罗县文化、科技、卫生等十多个部门的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义诊、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并发放农业实用技术、卫生常识等书籍和宣传册。

据了解,为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平罗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平罗县文化、科技、卫生等十多个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文艺、法治、农业科技、卫生医疗下乡等志愿者服务队,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三下乡”活动的新内容、新形式,把“三下乡”活动做实做好,做出实效。

“我们的目的就是将文化、农业,科技、卫生、医疗等志愿服务活动送到群众身边,给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提高乡村文明和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平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谢芳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