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警”治理节前市容秩序

时间:2021-02-18
来源:平罗城市管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探亲、购物、回家的车流越来越多。当前我县城区正处在出行井喷阶段,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人民群众出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市容秩序良好,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托“城管+”联合治理模式,配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春节前交通秩序治理行动,努力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秩序。

城区东风路与鼓楼东街周边,商业步行街,商铺林立、人流量大,道路较为狭窄,随着节前购买年货的群众越来越多,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也逐渐加重。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从2月7日起,配合交警部门在县城购物区密集的商业步行街、东风路、前进东路、鼓楼北街汇融段等街道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商家占道经营进行管控疏导和清理,每个路段安排2至4名联合执法队员进行指挥疏导和劝说,严禁车辆乱停乱放,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停车位或停车线内,确保城区各街道通行畅通有序。

截至2月10日,联合执法行动组共劝导、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114起,劝导出店经营户93户。目前,该项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