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家园 就地过年

时间:2021-02-1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临近,平罗县各物业公司纷纷在各住宅小区里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春节。

111.webp.jpg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各小区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222.webp.jpg

在山水名居小区,一迈进小区大门,令人眼前一亮,大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小区内干净整洁,道路上空五彩风车随风转动,道路两旁的树干上被装扮的花团锦簇,犹如一幅五彩的风景画。居民们或漫步其间或休闲聊天,宛如置身春天的花园,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

333.webp.jpg

在全县各个小区里,浓浓的喜庆氛围裹挟着节日的味道,夜幕降临时,一串串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将住宅小区装扮得无比靓丽,一眼望去璀璨的灯光在夜空中交织,处处霓虹闪烁,星星点点璀璨夺目 过往的行人不时地驻足观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444.webp.jpg

据了解,今年平罗县各物业公司都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美化和亮化所管辖住宅小区,小区经过装饰点缀,一方面营造出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另一方面也提升了社区美誉度及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