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清理违规墙体立面广告进行时

时间:2021-01-08
来源:平罗城市管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平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主次干道影响市容市貌的立面墙体广告、橱窗广告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与县市场监管局紧密配合,依托“城管+”联合执法机制,按照“自拆为主,助拆为辅,先依法告知,后行政处罚”的原则,在清理拆除违规设置的立面墙体广告、橱窗广告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提前对城区主次干道立面墙体广告、橱窗广告的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违规设置者进行了教育,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并依法依规下达了《门前五包限期整改通知书》。

在执法人员的积极宣传和协调下,绝大多数商户对违规设置广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主动配合将不规范墙体广告、橱窗广告予以拆除,对于少数商户拒不整改违规行为的,执法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下发《门前五包限期整改通知书》202份,拆除墙体广告691处,清理橱窗广告858处。在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群众的市容环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