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好 平罗大吉”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平罗县第八届全民电商节开幕

时间:2021-08-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0日,我县举办“宁好平罗大吉”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平罗县第八届全民电商节,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激发消费动能,拓宽优质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

当天,汇融新天地广场彩旗烈烈,歌舞飞扬,商铺林立,商品琳琅满目。“宁好平罗大吉”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平罗县第八届全民电商节在这里正式启幕。本次活动以“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发展服务消费”为主题,全力打造消费促进新平台。在启动仪式上平罗县电商协会与腾讯、快手广告等平台以及宁夏国际语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平台。此次三个项目的签订,为平罗县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增添了动力,也为平罗电商从业人员在新媒体运营、制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为平罗县电商行业输送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性人才,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据悉,“宁好平罗大吉”2021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平罗县第八届全民电商节集中活动时间从7月30号到8月1号,为期三天,线下将在汇融新天地广场、阳光商业广场、富龙百货、新百电器等店家同步举办,线上将通过电商平台、媒体平台等渠道销售。活动中精心策划了全民欢购、魅力大平罗、潮玩八点半、云游平罗心选好货、绿色汽车展等主题活动,不仅有各种“惊喜好礼”、“购物买就送”“5折超低折扣”等优惠,消费者还可以领取各种线下优惠券,享受各种优惠福利,活动丰富,亮点突出。同时规划7月30到9月30号为消费促进月,汇集政企商家千万消费补贴,为老百姓带来实惠的同时,提升平罗区域的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