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口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1-06-30
来源:石嘴山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6月27日,平罗县渠口乡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魅力渠口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乡文化广场举行,广大党员群众用红色的歌曲、激昂的舞姿,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场舞大赛在全体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祖国你好》《舞动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在《最美的中国》《活力中国》等节目中,活动逐渐走向高潮,来自全乡各村的13支代表队,以动感、激情的舞姿,展现出爱国、爱党、团结的新时代气象。广大群众用坚定自信的舞步,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出渠口乡群众的活力和风采。最后,全体人员挥动国旗,同唱《歌唱祖国》,为建党10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