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9/2023-0002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德渊集团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标  题: 【2023年政府开放日】宁夏德渊集团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23年政府开放日】宁夏德渊集团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法治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主题

加强排涝设施建设 提升民生服务能力

三、活动目的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平罗县城区污水及雨水排污系统,为群众解惑,听取建议加以整改,推进市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活动形式

现场参观、座谈交流、问卷调查

五、主办单位

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六、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9月1日下午3:30在德渊集团楼下集中乘车前往2号泵站及生活污水厂集中观摩

七、参与人员及人数

12345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代表、市民代表、集团及子公司职工代表等25人。

八、活动安排

(一)观摩介绍。平罗县现有城市排水泵站3座,设计总提升量为5.5万m³/d,市政污水经汇集提升后排至县城污水主管道,进入平罗县市政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公众介绍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民对我集团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参与活动的公众答疑解惑。

(三)问卷调查。座谈交流后现场向参加人员发放问卷调查。




                     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