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名参与平罗县“嗨购平罗 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名参与平罗县“嗨购平罗 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23〕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拟于2023年2月1日至2月28日在云闪付APP发放家电家具、百货超市、加油加气、餐饮住宿等电子消费券,现向全县范围招募活动参与企业。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月28日-2月1日

二、报名条件

参加活动的企业为注册登记在平罗县并依法纳税、从事家电家具、数码、百货超市、加油加气、餐饮住宿等销售的独立核算法人企业和个体户,按照“自愿报名、优惠公开”的方式,参与百货超市、加油加气、餐饮住宿类型电子消费券企业须承诺在活动期间承担满减金额25%补贴,参与家电家具、数码类型电子消费券企业须承诺在活动期间满减200元商家承担50元,满减600元商家承担100元,并提供优质服务。被列入“信用中国”黑名单的企业不得报名参与。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企业将报名表盖章报送至平罗县商务局市场建设运行室,电子版发邮箱zsj6095059@163.com。报名电话:6095148

附件:参与平罗县“嗨购平罗 乐享生活”电子券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