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2-0009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名参与平罗县9-11月份家电家具百货超市等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名参与平罗县9-11月份家电家具百货超市等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22〕4号)和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嘴山市贯彻落实<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政办规发〔2022〕1号)文件要求,为加快消费市场恢复,促进消费增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拟于9-11月份在云闪付APP发放家电家具、百货超市、加油加气、餐饮住宿等电子消费券,现向全县范围招募活动参与企业。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6日-9月9日

二、报名条件

参加活动的企业为注册登记在平罗县并依法纳税、从事家电家具、百货超市、加油加气、餐饮住宿等销售的独立核算法人企业和个体户,按照“自愿报名、优惠公开”的方式,且承诺在活动期间承担满减金额25%补贴,并提供优质服务。被列入“信用中国”黑名单的企业不得报名参与。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企业将报名表盖章报送至平罗县商务局市场建设运行室,电子版发邮箱zsj6095059@163.com。报名电话:6095148


附件:参与平罗县9-11月份电子券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