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2-0009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平罗县2022年5月23日-7月31日发放各类政府消费券核销情况的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平罗县2022年5月23日-7月31日发放各类政府消费券核销情况的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市、县关于稳保促和全面促进消费决策部署,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恢复,拉动经济增长,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22〕4号)、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石嘴山市贯彻落实<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政办规发〔2022〕1号)和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平罗县贯彻落实<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政办规发〔2022〕1号)文件精神,按照平罗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7-8月份发放各类消费券7.37万张,现将有关消费券发放及核销情况进行公示,具体见附表。

公示时间自2022年8月24日-8月30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核销拨付资金有异议,可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资金拨付资格,不予拨付。

联系电话: 6095148


附件1:平罗县2022年线上发放政府消费券核销汇总表

附件2:平罗县2022年线下发放政府消费券核销汇总表

附件3:平罗县2022年非遗美食消费券核销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