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1-0005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标  题: 关于拨付2021年政府储备菜配送投放补贴资金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商务发〔2021〕2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拨付2021年政府储备菜配送投放补贴资金的通知

平商务发〔2021〕28号

根据《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嘴山市2021年“菜篮子”商品应急储备及投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政办发〔2020〕64号)及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菜篮子”商品应急储备肉菜投放有关事项的通知》(平商务发〔2020〕104号)文件要求,由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相关企业于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11日在我县7个投放点对政府储备菜进行投放。投放结束后,储备菜承储企业、各投放点向我局上报了蔬菜投放台账和销售统计汇总表,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承储企业、各投放企业的配送投放数量情况进行了汇总核查。经统计核查,承储企业共向市场投放销售了11个品种的蔬菜634.04吨。

储备菜配送及投放点的补贴资金由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参照自治区补贴标准和实际投放销售数量进行核算。经核算,补贴资金共计24.02万元,其中:投放点补贴资金19.02万元,配送运费补贴5万元。由于财政资金紧张,拨付我局总计20万元政府储备菜项目资金,经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拨付投放点补贴资金19.02万元,配送运费补贴0.98万元。(具体补贴资金明细见附表)

请承储企业和各投放企业接到通知后尽快安排人员来我局办理补贴拨付事宜。


附表:平罗县2021年政府储备蔬菜配送及投放资金补贴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