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9/2019-0008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陶乐镇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标  题: 关于同意成立平罗县陶乐镇施家台子村经济合作社的批复
发文字号: 陶政发〔2019〕9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同意成立平罗县陶乐镇施家台子村经济合作社的批复

陶政发〔2019〕96号

施家台子村:

你村报来《关于成立陶乐镇施家台子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申请》收悉,为了确保农村改革顺利进行,推进你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根据你村申请及上报的《陶乐镇施家台子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经陶乐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同意你村成立平罗县陶乐镇施家台子村经济合作社,望你村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家底清楚,手续完善,产权明晰。实现农民股权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持续增长,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特此批复。

平罗县陶乐镇人民政府

2019年51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