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19-0000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07日
标  题: 关于开展“元旦”期间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林发〔2018〕31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元旦”期间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

平林发〔2018〕319号

2019年元旦将至,为全面做好我局“元旦”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让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稳定、安全、祥和的假期,按照区防火办、市防火办、县信访局、安委会节前工作安排,结合我局实际,现就开展 “元旦”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通知如下,望各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检查范围

全系统范围内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以集中检查形式开展,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由局分管领导带领林政站、森林派出所、湿地办工作人员,对局属各单位节前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内容

(一)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关于做好“元旦”期间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

(二)各单位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原则情况

(三)落实责任主体,在辖区范围内开社会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情况

(四)局属三场今年防火工作的宣传、值班、巡护、防火物资的保养、维护和隔离带建设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五)局机关、林技中心“元旦”节前,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自查和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亲自抓此次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亲自抓检查督办,抓紧制定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检查工作组,强化领导,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并督导其他分管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检查工作,使本次检查做到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务必使本次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严格检查,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以防范影响社会稳定和重特大安全事故为重点,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现场等方式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当场查处、现场警示,对查处的隐患要跟踪督办、限期整改、挂牌督办,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

(三)进一步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带班、值班工作,严格执行主要领导带班、分管领导坐班和通信畅通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信息上报机制,全面做好事故信息的接报和处置工作,加强信息的报送,及时向局林政站上报值班安排、工作信息和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平罗县林业局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