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9/2018-882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04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 综合开发项目竣工检查验收存在 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文字号: 平农综办发〔2018〕6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 综合开发项目竣工检查验收存在 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平农综办发〔2018〕60号

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根据自治区利用亚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竣工检查验收小组对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宁夏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平罗项目竣工检查验收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我办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乡镇等相关部门,对照检查小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对待,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实体方面存在的问题

工程移交后管护工作还未全面落实,部分渠道淤积比较严重;部分农渠畦田口质量较差,出现剥蚀现象。部分砂石路已被其他项目覆盖。

整改情况:经我办与姚伏镇人民政府协商,明确工程管护由村委会监督农民用水者协会定期进行维护。部分渠道淤积已组织群众进行了清淤,部分剥蚀农渠畦田口将在秋季组织施工单位维修或更换。为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美化环境,姚伏镇积极争取“一事一议”项目,对项目区部分砂石路改造建设混凝土路,且姚伏镇政府已出具证明。

二、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1.土建1包工程,中标单位银川天宏实业有限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4年10月16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2014年10月24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2.土建2包工程,中标单位平罗县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5年12月8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2015年12月14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3.土建3包工程,中标单位视通建筑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6年4月25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2016年4月26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4.土建4包工程,中标单位平罗县陶乐吉兴水利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7年3月1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2017年3月14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5.设备采购金世通科贸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4年11月28日,履约保证金2014年12月1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6.平田整地深耕深翻平罗县金瑞丰公司,合同签订日期2017年10月23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2017年11月8日,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晚于合同签订日期。

整改情况:由于对中标通知书中关于履约保证金规定的错误理解,使项目土建工程四个包、货物采购一个包、深耕深翻两个包履约保证金缴纳日期均在合同签订日期之后,现合同签订已为既成事实,无法改变,但均未影响合同的履行及工程实施。我办承诺在以后的项目工作中认真履行各项规定。

特此报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