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18-9049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标  题: 宁夏石嘴山市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水产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落户平罗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宁夏石嘴山市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水产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落户平罗

宁夏泰嘉渔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宁夏石嘴山市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水产种质资源场项目位于平罗石嘴山生态经济区,项目总投资1474.6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000万元,自筹474.66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前期的施工图设计、审图、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及国土部门备案,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项目施工单位为宁夏伊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已签订项目施工合同文件,现已进入施工阶段。已完成亲本培育池开挖250亩,苗种培育池开挖100亩;500的中控实验室已完成地基土的开挖、验槽和墙砌体工程,正在进行结构封顶;已完成250KVA变压器的安装;现阶段正在进行600库房基础钢构的安装;1600繁育车间正在进行基础浇筑,目前已完成基础浇筑60%。截止目前,已收到中央资金400万元,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支付资金414.5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