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0/2018-7318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崇岗镇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2日
标  题: 关于印发《2018年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2018年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

  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各支部、站所: 

  现将《2018年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印发给你们,望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抓好工作落实。 

      

  中共平罗县崇岗镇委员会 

  平罗县崇岗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 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18年八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推进县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有效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责任领导:各领导;责任单位: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各站所、各村(居) 

  2.做好自治区“六十”大庆前信访维稳及中央巡视组督办案件办理。认真梳理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跟进、稳控化解,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化解;按照程序,及时做好中央巡视组督办案件的办理、答复工作,规范相关档案资料。责任领导;王银平;责任单位:派出所、各站所、各村(居) 

  3.做好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结合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制定我镇整改方案及清单,建帐销号,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责任领导:杨金莲;责任单位:各站所、各村(居) 

  4.按照《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第八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崇政发〔2018〕9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新镇区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崇政发〔2018〕91号)、《崇岗镇下半年重点项目责任分工的通知》(崇政发〔2018〕92号)文件职责分工,强化责任,配合协作,全力抓好贺兰山综合整治、棚户区、新镇区及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责任领导: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 

  5.做好7.22山洪灾害受灾情况的核实工作,及时对接上报相关部门,争取资金,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工作,争取减少损失,并做好群众的政策解答及信访稳控工作。责任领导:各领导;责任单位:各站所、各村 

  6.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各防洪沟道及农田水利设施的维修恢复工作,加强汛期值班,确保安全度汛。责任领导:王银平、各领导;责任单位:水利站、各站所、各村(居)。 

  7.做好前任领导任期审计和财务自查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县审计局,及时提供相关档案资料完成离任领导任期审计工作;配合第三方做好镇财务自查工作,规范我镇财务账目管理相关工作。责任领导:杜涛责任单位:党政办、环村办、各村 

  8.做好第三批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的申报和2019年“一事一议”项目的储备工作。按照程序编制申报第三批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资料。结合各村实际,谋划2019年村级“一事一议”项目,完成项目资料编制入库工作。责任领导:杜涛责任单位:环村办、各村 

  9.做好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着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的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整改落实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责任领导:王银平、达江峰、各领导;责任单位: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综治服务中心、各站所、各村(居) 

  10.扎实推进河长制,落实清河源行动的各项工作。加大对辖区内河道的巡查,对河道垃圾及时清理,保持河道畅通、整洁。    责任领导:王银平、各领导;责任单位:水利站、各站所、各村(居)。 

  11.按照自治区、市、县的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煤炭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及“小散乱污”企业关停工作,强化园区内部管理,规范运行,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责任领导:达江峰;责任单位:煤炭集中区服务中心 

  12.组织开展上半年工作督查考核工作。各站所严格按照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整理业务档案;结合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制定考核细则下发各村(居),指导包村整理档案,迎接县相关部门考核检查。责任领导:吕永红;责任单位:各站所、各村(居) 

  13.按照“作风建设深化年”相关要求,对照“民情大走访”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职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包村领导、站所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责任领导:吕永红;责任单位:党政办 

  14.按照相关要求,持续抓好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工作。定期公开政务信息,充分保证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责任领导:吕永红;责任单位:党政办 

  15.制定全镇8月份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要点,组织召开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各项工作定期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责任领导:杨金莲;责任单位:党政办 

  16.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定期组织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对开展工作不利的站所、村(居)进行约谈,与干部干事档案、效能奖、考核、评先评优挂钩。责任领导:梁迈、刘海荣、吕永红;责任单位:各站所、各村(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