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22-001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标  题: 平罗县2022年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计划公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2022年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计划公开

平罗县2022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使用

计划公开

平罗2022年争取自治区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资金2500万元,经平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次会议审议,批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平罗2022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方案中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计划,具体使用计划明细如下:

(一)宝丰镇人民政府实施的宝丰镇宝丰村菌菇种植示范产业园项目,计划安排200万元。

(二)陶乐镇人民政府实施的陶乐镇庙庙湖村肉牛养殖园区(二期)项目,计划安排800万元。

(三)县农业农村局实施的平罗县2021年通伏乡新潮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计划安排400万元。

    (四)县水务局实施的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计划安排300万元。

(五)县自然资源局实施的平罗县崇岗镇、黄渠桥镇新增耕地提质改造项目,计划安排300万元。

(六)县交通局实施的2022年平罗县农村公路改建工程,计划安排500万元。

                           平罗县财政局

              2022年8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