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20-0012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标  题: 平罗县关于调整2020年一般公共财政收支预算公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关于调整2020年一般公共财政收支预算公开

平罗县调整2020一般公共财政收支

预算公开

 

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二十三次会议批准的2020年县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全口径收入预算为2123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85200万元,转移性收入109116万元,一般政府债务转贷收入为18000万元。按照收支平衡原则,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2316万元。在年度预算执行过程中,因自治区财政厅下达平罗县限额内第二批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资金3700万元,为确保财政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实现收支平衡,按照《预算法》规定,对平罗县2020年本级一般公共财政收支预算予以调整,并就具体调整方案予以公开。

一、预算调整依据

按照《预算法》第三十五条 “……省、自治区、直辖市依照国务院下达的限额举借的债务,列入本级预算调整方案,报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举借的债务应当有偿还计划和稳定的偿还资金来源,只能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不得用于经常性支出。……”和六十七……经地方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地方各级预算,在执行中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应当进行预算调整:(一)需要增加或者减少预算总支出的……”的规定,需要对2020县本级财政全口径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进行调整

二、收入调整

将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二十三次会议批复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全口径收入由212316万元调整为216016万元,调增3700万元。其中,一般政府债务转贷收入调增3700万元。

三、支出调整

按照以收定支原则,将经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的2020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调整216016万元,调增3700万元。具体支出调整使用方案涉及2个项目:

1、贺兰山外围生态修复治理道路绿化、排水、环境整治工程及土地收储项目计划安排支出2000万元;

2、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道路及站前路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计划安排支出1700万元。

四、调整后的预算收支情况

根据以上预算调整后,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全口径预算为2160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85200万元,转移性收入109116万元,一般政府债务转贷收入为21700万元。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6016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