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9-0002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11日
标  题: 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2019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

    

一、收入预算

2018年平罗县纳入财政管理的国有企业为12按照《预算法》和区、市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有关规定,通过参考2016-2018年企业决算数据及截至201810月各企业税后利润数各企业申报的2018年预算数据,考虑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测算,全县12家国有企业税后净利润(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后的)提取基数为512万元。按照《平罗县国有资本收益收缴管理暂行办法》确定的3类企业提取比例,共计提取国有资本经营收入68万元。按照预算收支平衡原则,确定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数为68万元。

二、支出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收支按照《预算法》的规定纳入公共财政预算收支统筹安排支出68万元,主要用于国有企业决算审计、企业改制、资产评估等小额费用支出。

附件:表一: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表

      表三: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表四:2019年平罗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表(12家国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