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6-485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6年08月24日
标  题: 2016年上半年一般性转移支付和专项转移支付执行情况公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16年上半年一般性转移支付和专项转移支付执行情况公开

                       2016年上半年一般性转移支付和专项转移支付执行情况

    年初经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16年财政收支预算可用财力为179335万元(含固定补助基数)。在上半年预算执行中,增加了上年结转专项资金17564万元和自治区追加专项转移支付资金71787万元,主要是自治区对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保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城乡社区、农林水、交通运输、资源勘探信息、商业服务业、国土资源、住房保障、粮油物资储备等方面下达的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到6月底县级可用财力达到268686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