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8-7417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标  题: 2017年度平罗县人武部部门决算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17年度平罗县人武部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平罗县人武部概况 

一、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 

     四、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平罗县人武部于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平罗县人武部概况 

一、平罗县人武部的主要职能 

1、主要职责 

(一)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地方性规章以及军队和国防上级机关指示和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及措施,领导和监督全县武装工作。 

  (二)了解和掌握社会信息,及时向党委、政府及军队上级机关报告,分析形势,提出处理意见及应对措施;及时传达贯彻军队党委、政府及军队国防上级机关的决策、指示精神,并监督落实。 

  (三)组织兵役登记、民兵军事训练和国防动员任务 

  (四)负责组织协调、指挥处置突发事件,担负兵役工作职责,完成上级任务。 

  )承办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 

平罗县人武部内设3个科和7个专业办公室机构组成,另外包括十四个基层武装部等工作部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平罗县人武部部门决算为单户表。 

(一)报表类型说明 

1.纳入2017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以下简称“单位”)共 1 个. 

2.本部门代编经费报表及调整表 1 户. 

(二)单位分类情况说明 

1.按单位基本性质划分:事业单位 1 个. 

2.按单位执行会计制度划分: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单位 1 个。 

    (三)单位预算级次说明 

一级预算单位1 户。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详见附件)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表) 

二、收入决算表见附表) 

三、支出决算表见附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见附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总计192.2万元,支出总计192.2万元。 

    二、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92.2万元,全部财政拨款占100%。 

三、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92.2万元,基本支出192.2万元; 

四、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 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192.2万: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收入192.2万元,占100%; 

五、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92.2万元,较上年有所减少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175.6万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9万元。 

)住房保障(类)支出7.5万元, 

 1、住房公积金(项)财政拨款支出4.8万元,为人武部在职和提前退休人员按规定比例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购房补贴(项)财政拨款支出2.7万元,为人武部符合条件的在职和退休人员按国家房改政策规定发放的购房补贴。 

六、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按经济分类填列到款级科目) 

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92.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8.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113.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费、专用设备购置费、信息网络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车辆购置及运行费财政拨款支出4.2万,主要用于车辆运行等。平罗县人武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关于平罗县人武部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支出3200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7年政府采购支出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平罗县人武部固定资产总额7846200元,其中:房屋及构筑物7596200元。指挥车1辆价值25万元。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3、财政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县级财政本年度拨付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科目代码2010399):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单位离退休(科目代码2080599):指未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住房公积金(科目代码2210201):指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购房补贴(科目代码2210203):指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无房和住房未达标职工发放的住房货币化改革补贴资金。 

、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及其他费用。在财政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的经费。 

   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