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7/2023-0006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高仁乡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标  题: 平罗县高仁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开斋节、五一期间 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高仁政发〔2023〕26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高仁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开斋节、五一期间 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高仁政发〔2023〕26号


各村、各办、中心、站所:

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两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现将《高仁乡2023年开斋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村、各办、中心、站所按照要求,认真落实。


平罗县高仁乡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