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3-0004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5日
标  题: 【应急管理快讯】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应急管理快讯】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为教育引导全体应急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4日上午,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讲座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会上邀请县派驻纪检组组长梁建华同志为应急干部上了一堂“以案说法、以案释警”廉政课,课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两面人生》。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对片中违法违纪党员干部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

活动结束后,局党委要求各位党员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省自警,坚守底线,以案促改,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用廉洁自律展现应急干部的忠诚信仰,用担当作为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