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2-0015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标  题: 【应急管理快讯】禁毒帮扶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文字号: 第67期 有效性: 有效

【应急管理快讯】禁毒帮扶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

第67期

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全面落实涉毒人员管理服务和帮扶关爱工作,切实解决涉毒贫困家庭脱毒问题,11月4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柯茂华带领工作人员实地深入黄渠桥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和走访入户活动。

在黄渠桥镇社区康复中心,与镇禁毒工作人员就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戒毒康复人员生活现状进行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三区一室。

为保障因毒返贫家庭安稳顺利过冬,在黄渠桥镇禁毒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3家因毒返贫人员家庭开展了入户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涉毒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耐心细致的讲解帮扶政策,了解掌握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医疗保障、就业创业方面的困难。同时,禁毒工作人员借助入户慰问对涉毒人员再次普及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鼓励他们在思想上要积极向上,在生活要重新树立信心,摆脱毒品困扰,积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全力禁毒净化社会环境。

通过入户帮扶慰问活动,使涉毒人员及其家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有效巩固吸毒人员戒毒康复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