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2-0007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标  题: 思想不散 力度不减 隐患不漏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思想不散 力度不减 隐患不漏

思想不散 力度不减 隐患不漏

2 022529日,第四专项工作组按照平罗县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工作要求,前往红崖子精细化工园区,对宁夏福泰硅业有限公司、宁夏福瑞硅烷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

工 作组深入生产现场采取听、问、查的方式,重点对危险化学品

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共排查出问题隐患64项,资料管理类17项,现场管理类27项,消防安全类8项,特种设备类5项,环保类7项,并在现场向企业下发隐患督办单,要求企业制定整改计划,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

通过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