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2-0006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标  题: 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文字号: ( 平 )应急罚〔2022〕工贸科08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处罚决定书

( 平 )应急罚〔2022〕工贸科08号

被处罚单位:宁夏鑫驰活性炭有限公司

地址:平罗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753400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马惠兵职务:总经理

违法事实及证据:公司活性炭厂彩钢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1名高处特种作业人员经现场核查无高处作业证上岗作业。主要证据有:现场检查记录(平应急现记〔2022〕工贸科41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平应急责改〔2022〕工贸科11号),询问笔录和证据材料等。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七)项《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2020版)》(2022年修订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 3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农行平罗支行,账号29221001040044639,到期不缴本机关有权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平罗县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平罗县应急管理

                                        2022 4 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