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2-0002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标  题: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调研沙湖景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应急管理快讯第22期 有效性: 有效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调研沙湖景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应急管理快讯第22期

3月11日,市应急局张惠平一行到沙湖景区调研景区火灾防控工作,县应急局、文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碧水蓝天,万顷芦花,沙湖景区作为我县的一颗明珠,即将迎来旅游旺季,人流量激增,极易引发火灾。为扎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市、县检查组首先来到景区调度中心仔细查看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沙湖景区的火灾防控设施介绍及采取的防火工作措施,随后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隐患排查、巡检记录、值班值守情况,并现场解决问题。检查组指出,沙湖景区空间广阔,湖面风大,湖中芦苇茂密,加大了火灾防控的难度。景区安管人员要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疏通紧急疏散通道和消防通道,在冬季有计划的割除芦苇,形成隔离带,同时要兼顾火灾防控与候鸟生存的需要,实现生态与安全的统一。要完善应急预案,建强扑火队伍,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游客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