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1-0029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标  题: 平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市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平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市安全隐患

专项整治活动

  

9月23日晚,县安委办牵头,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各物业公司成立检查小组,对城区部分居民住宅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能够做到有的放矢,直击群众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检查组根据平日里接到的举报信息,重点排查整治星海花园、阳光城市花园等小区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电动车入楼、电动车飞线充电等问题。经排查,各小区均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公安交管部门均予以现场处罚;针对电动车飞线充电的情况,消防救援大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采取切断私拉电缆、没收插排等惩戒措施,对违规业主进行现场批评教育;针对违规入楼的电动车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其移出楼道置于合规停放区,并贴条警告。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下一步,县安委办将继续督促各部门聚焦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加强监管,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